close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又到了最令我興奮要換季的時刻,雖然現在偶爾白天天氣還是會炎熱,但還是能感受到涼意。

這種換季的時刻最容易感冒,皮膚也最缺乏水分,所以一定要多多補充水。還記得前兩個星期感冒痛苦死了,發燒喉嚨又痛到不行。

現在好了好像重新活過來,覺得身體健康最要,才會保持好愉快的心情。繼續保持優雅及美麗,善待生活及熱愛一切才能讓自己開心。

 

這種季節最喜歡戴帽子了,無論是草帽還是俏麗的棒球帽都有遮陽的效果也能當裝飾。

最令人擔心的就是曬出斑及老化的細紋,所以一定樣擦防曬唷!

這次化了一個很歐美式的妝感,特別強調的是眼睛及眉毛的部分。

  

 

 

這條麻棉闊腿褲子真的是深植我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有很高的身高,哈哈!

但是這條褲磚頭色闊腿褲確實把我的比例拉長許多,因為它本身的褲型就有修飾的效果。

   

 

 

今天還擦了一個很粉橘的Dior口紅來搭配32的紅色腮紅,它的紅色腮紅顏色實體看起來非常紅,非常艷麗有點令人害怕。

但是當我擦上它後,發現它的紅色並沒有實體看到的那麼不自然,而且很有特色。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

 

 

紅磚色的闊腿褲子雖有時尚的感覺,但是與確實有點古典的美麗,它就像時尚的設計感中又不失微微的鄉春風格。

品味相當十足,又能能大大修飾腿部曲線,它本身的高腰試設計讓也提升了腿部的長度。

這條褲子正是所謂的腰在哪,腿長就在哪!

   

 

 

上衣這次我搭配的是米色V領,但不低胸的上衣。

這件上衣雖然很簡單,也很素雅!不過真的很好做搭配可休閒又可以正式就看妳怎麼做搭配。

 

 

這條褲子本身就有腰帶可以做搭配了,我可是超喜歡它的腰帶。

它的腰帶跟褲子本身是相同的質料,我喜歡把它綁在側邊視覺上感覺很有個性。

褲子上近看還有許多細節的線條,這些一樣都有修飾的效果,也能瞬間讓這條褲子的質感提升。

  

 

 

天空藍連身褲裝,這個藍特別能顯得皮膚白皙。

褲裝本身雖然是素色的,但是卻不失優雅的氣質。只要是好看的褲裝我都不想要錯過,個人真的蠻喜歡穿連身褲裝的。

這件褲裝給人除了簡單俐落以外,還帶點俏麗可愛的風格。

 

 

 

褲子的質地是棉料,但是不會很厚,所以非常適合現在這個季節。

雖然它本身是長袖,不過質料輕薄,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

它本身還有口袋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就是少不了一點點小小的帥氣風格。

 

 

如果想要穿起來視覺效過看起來更有特色一點,可以另外再繫上一個搶眼的粗腰帶。

這麼一來整體看起來更加有腰身的設計了,粗寬的腰帶本身就非常夠修飾。

所以想要看起來比例加分的時候不防繫上腰帶!

  

 

 

左身邊的袖子用非常細緻的Lace來作搭配,實在非常的有女人味又不失小小的性感。

它的Lace還算精緻,也不會咬手或是不舒服。

本身還算有挺度不會過博,有些太過薄的Lace很怕穿一穿就破了。

像我這種粗辱人士就不太適合太伯太容易破的,哈哈!

 

 

這條連身褲裝特別的還不止這些,連胸口的前方的設計都特別雅致。

這種刻意做不規則又有皺摺效果除了能夠修飾作用外還是少不了氣質的設計感。

不管胸型或是大小,它的修飾設計位置剛剛足以讓妳不用去擔心走光的問題。

 

 

這條格紋中喇叭長褲也是我最近非常熱愛的一條褲子,又稱小美人魚褲子。

細看它的褲子的型還真有點像美人魚,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也正因為這條褲子是屬於所謂的喇叭褲,所以上衣的搭配會更建議穿著短板上衣。

這麼一來更能夠把這條褲子的特色穿出來。

   

 

 

坐在大聽和姐妹聊天,馬上三八的個性立刻出現!平常就喜歡輕鬆坐著,然後分享最近的趣事。

褲子本身的質料是棉質,但是又帶有挺度,所以無論是圓身還是扁身的仙女們都能駕馭它。

 

 

穿著簡單的時候也能搭配較亮的唇彩給妳一點好氣色。

有的時候淡淡的妝搭配上顯眼的唇彩確實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有加分的效果。

   

 

 

細看近看他個格紋紋路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拼接白色。

這種配法似乎比搭配黑色又來得更具有特色的效果。

  

 

 

無論是站著坐著都很難不被這條褲子的魅力給深深吸引著。

褲子本身也算是高腰的設計,高腰對於很多有小肚肚的女生是非常能有修飾的作用。

當然很多時候也要看褲子本身的材質,如果本身還算挺那肯定包覆效果是很好的。

包覆效果好的褲子就是能像這條褲子有修飾復部及臀部這點是真的很重要。

不然老是要邊走邊縮著肚子或是要注意自己的姿態可把我累死了。哈哈!

  

 

 

這套非常可愛的兩件式套裝,可正式又可休閒,就看妳搭配上什麼類型的鞋子。

現在這天氣就要配上可愛或是亮麗顏色的涼鞋在搭配上一個小包就是完美。

  

 

 

用可愛的小髮夾把頭髮夾一邊,也能輕鬆打造出氣質優雅的感覺。

上衣本身花色非常雅緻,乍看之下有紅花,藍花,還有黃花。

但色調上都是淡淡的,整體看起來並不誇張卻很好看。

 

 

想要看起來高挑的話,可以把上衣收在褲裙裡面,這樣一來腰部比例又提升了許多。

上衣的袖口有荷葉邊的設計,看起來特別具有女人味同時設計感也很十足。

而且袖子上的漸層效果也是非常的有特色。

  

 

 

細看領口的上方的緞帶設計,還能繫上蝴蝶結。

這件上衣真的有非常多的小細節,值得欣賞!

  

 

 

格紋褲裙(裡面有做內裡的設計不怕走光)上方還有立體的珍珠設計。

一顆顆的珍珠還是分別用不同色調的線代做設計來點綴褲裙。

仔細看珍珠邊上的白線條,其實是白色Lace真的是連細節都做得很雅致。

    

 

 

秋天最是考驗穿搭的季節了,有時候一個好看的單品要如何去搭配其它的物件就是非常有趣得事情。

最喜歡配來配去了,有時候就是要做一點不同的嘗試,只要是好看的就是妳的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有任何問題或是穿搭上的困擾歡迎留言唷!

 

 

  

加入EVA一起愛漂亮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A.fashion.interior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gjkgFemn84w2olgtS1eA

IG搜尋 eva.tai

美妝保養  時尚穿搭

一起當美人兒!!!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