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來臨,雖然現在平日的天氣還算炎熱。但是偶爾白天跟晚上的溫差還是有些差距。

這個時候最怕感冒了,每次只要一感冒都會痛苦到不能自己,大家也要多多保重身體唷!

平常就非常愛追求流行的我,也天天關注著任何關於時尚的訊息,對我來說這些就是我的熱情與存在感。

最近許多個大小品牌的櫥窗已經敲敲換季了,國外雖然早都換季甚至連外套都來了。哈哈!

是不是下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初秋的妝呢?我也快迫不及待了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最近的新歡,哈哈!

其實我對很多的風格都很有興趣,也沒有一定的特定風格。

最近喜歡隨心所與,只要穿起來好看,我就會覺得非常滿意!

真心建議大家可以不防試試看不同的造型穿搭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不要把自己給設定在一個小小的框框裡面。

 

 

 

  

有時候簡簡單單的配色,也能夠輕易的配出個人的品味風格唷!

黑色搭配深藍色的概念,就是有一種氣質的存在感。

黑色雖然是基本色,除了能顯瘦還能夠顯得皮膚白皙。

 

 

 

想要有一點點加分的比例一定少不了短版的上衣,一來可以拉長妳的身型,同時也能夠提高妳的腰部曲線。

無論是圓身還是扁身的女生都能夠駕馭短版上衣的,搭配上中高腰的裙子或是短褲都能讓自己看起來修長唷。

 

 

  

黑色跟深藍色的搭配就是一種個性跟時尚的表現。

有時候也能嘗試找兩個非常接近的顏色來做搭配,比如說黑色搭配深藍色,又或是紅色搭配玫紅色。

這樣的搭配更能突顯出品味跟氣質,有時候巧妙的運用顏色是非常有趣的。

我非常熱愛色彩,幾乎沒有不喜歡的顏色,所有的色彩都能靠搭配來顯現出它的美。

 

 

  

針織短版上衣超級輕薄,側邊的交叉設計展現出一點點的小小性感。

如果擔心怕走光,也可以在裡面搭配上黑色的小可愛唷。

交叉的繫帶可以輕輕繫上小小的蝴蝶結,非常俏麗有型。

 

 

 

深藍色燈籠褲子搭配上直條紋上衣非常時尚又有個性的搭配方式。

本身對於直線條紋是非常熱愛,因為直線條可以拉長身形的效果,橫條紋比較有放寬的效果。

所以想要拉直比例可以多多利用直線條來做修飾。

一般來說我們比較不會想要讓自己有放寬的效果,但是若想要胸部看起來豐滿,不妨可以嘗試胸部位置可以靠橫條紋來修飾唷!

 

 

     

既然褲子是素色的,上衣除了穿著直條以外,也可以穿著有花色、圖案、亮色、或是單ㄧ色來做搭配唷!

 

 

   

褲子的褲管底部有做收尾,這樣ㄧ來更有修飾的效果。而是深藍色是不是很有質感呀!?哈哈哈

 

 

 

這種亮面的深色調真的非常有神秘感,下方還有兩顆釦子除了能當裝飾來用以外,更能修飾腿部的比例唷。

快學起來!如果想要腿細可以穿寬鬆的褲子並且露出ㄧ點點腳裸的(上方剛好有扣子拖著),這麼ㄧ樣肯定有修飾的感覺。

 

 

今年真的很流行寬褲,我自己真的也超級喜歡的。先前已經說過了。我是個條紋控嘛!

線條設計大方又時尚,高腰的寬褲就是顯腿長。妳們說是不是!?

 

 

其實寬褲真的不挑人穿,而是只要穿上高腰寬褲整個人身高就不知道加了多少分數。

特別高腰上方再繫個腰帶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這隻條褲子上方的腰帶跟褲子本身是ㄧ起的,這種故意掉落在樣邊的風格實在是太有個性了啦!

有時候我喜歡甜美氣質路線,但有的時候也喜歡個性ㄧ點的時尚。哈哈~女人嘛!就是要百變呀!不能單單屈就於ㄧ種風格而已。

 

 

  

仔細靠近看這褲子上方其實並不是白色配黑色的線條,而是深藍色搭白色這樣才叫特別呀!

大部分最普遍也最常見的就是黑色配白色了。所以這種細節上些許的不同最能更夠吸引我了。

 

 

腳的後方還有做ㄧ個開口的設計,這樣貼心的小細節才能顯腿長,還能不時露出我的小粗根鞋。

 

 

    

格子褲子總是給人復古的時尚美,而是格紋若是灰色的會更俱ㄧ點個性跟氣質。

像是咖啡色格紋復古韻味就會更重ㄧ些。

 

 

格紋本身會有擴散的效果,於是我選擇高腰的設計這樣就能完全拉長我的身型。

 

 

    

高腰格紋褲子上方的腰部設計是不是很特別?

它像是ㄧ條腰帶綁在我的腰部上,但其實它只是做表面的視覺效果而已。

 

 

  

近看褲子上方的兩顆扣子,跟格紋褲子上方的紋路實在是蠻搭的。

顏色上有淡淡咖啡色搭配深咖啡色感覺在搭配上有用心。

哈哈~

我就是喜歡去注意這些小小的細節,因為這些小地方或是ㄧ般人不會刻意去注意到。

但是其實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面。

 

破不急待要穿上更多美美的秋裝了啦!!!

 

加入EVA一起愛漂亮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A.fashion.interior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gjkgFemn84w2olgtS1eA

IG搜尋 eva.tai

美妝保養  時尚穿搭

一起當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